何以晓虞риба

我拥万梅而君向云栖。||epic.叆叇
*主要是罗小黑战记截图和搬运,可以当成一个逐渐完善的数据库。
历史成分很杂,未来基本上单推罗战

丧心病狂,夹缝磕糖。

2019版外研社英语必修教材 关于BCMF的意难平


必修二

Unit4×福华

关于改编成电影的书,"which can have many characters and gradual plot development"(它可以有很多特点和逐渐发展的情节)举例《Sherlock Holmes》,并在Background information(背景信息)中介绍《Sherlock》剧集。

Unit2×龙哈比

关于节日,讲托尔金的《LETTERS FROM FATHER CHRISTMAS》(这本书里托尔金的画超级棒!),在托尔金的简介中提到《The Hobbit》。


必修三

Unit4×画家组

关于艺术,课文讲卢浮宫,有一个部分讲伦勃朗;课后练习讲梵高。关于单词表emm 强制同 框)

顺便一提-p4,画家组的二位都画过很多自画像,而且自画像都挺出名XD


害。我也不知道我在激动啥。缺潮真好磕。

只要好磕,英语教材都能磕出糖。丧心病狂.jpg


   
© 何以晓虞риба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0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